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礼乐人生 献礼重阳”公益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2019年10月11日11:26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问秋凉,惜秋光,年年重阳今重阳。为庆祝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传统美德,南关街街道办事处携手郑州慈善基金单位中金康养集团于10月7日上午,在豫丰社区花园举办“礼乐人生 献礼重阳”公益系列活动。

  秋高丰收季,浓浓敬老情。本次活动围绕“孝”、“乐”、“康”三大部分展开,百余位来自南关街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以及社区居民参加活动。管城区南关街办事处主任熊凯,河南孝文化促进会会长张富领,中金康养集团董事长吕少鹏分别致辞。

  传家风,送健康,享汉礼。活动现场,再现庄严的敬老祝寿仪式,佩戴茱萸包、吃重阳糕等重阳节传统活动,幸福西饼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重阳糕。猜谜游戏乐翻天,男女老少齐参与。现场还进行健康教育知识普及和免费诊断、免费体检。据悉,为了使老人感受汉服的魅力,现场特设“最美汉服”拍照,换上华美汉服,留下美好瞬间。参加活动的老人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一致表示这次活动很舒心,也很贴心。

  中金康养集团深感企业社会责任感,在为老人服务的同时加入慈善事业,于今年1月联合郑州慈善总会成立“中金康养养老慈善基金”。他们本着“全心全意为老人服务”的宗旨,致力于老年人提供居家照料、长期托养、日间照料、家政服务、心理抚慰、健康保健、应急救助、休闲娱乐等公益服务,同时聚焦社会焦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公益活动。“郑州慈善日”即将来临之际,中金康养本着全心全意为老人服务的宗旨,举办“礼乐人生 献礼重阳”公益系列活动,加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强化孝文化和养老行业对社会发展的影响力,巩固和提升老人幸福感,使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

文章关键词:郑州慈善 重阳 公益活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慈善志愿者张培公的抗疫情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没有硝烟的斗争中,我们随处可见郑州慈善志愿者的身影,活跃在社区、活跃在车站、活跃在机关,活跃在我市的各个角落。

  • 创新工会活动 郑州慈善“抗击疫情 与爱同行”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郑州慈善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相关要求,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 郑州慈善再捐口罩10万 累计30万口罩护环卫工人

    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企业复工复产有序进行。在疫情期间,环卫工人冒着风险仍然坚持在工作一线,消毒杀菌阻断病源传播,切实做好防疫工作,用辛勤的劳动维护着我们美丽清洁的家园,为抗疫贡献力量!

  • 郑州慈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捐赠款物第6

    根据《慈善法》及相关法规规定,按照捐赠单位和个人意向,结合郑州市防控疫情相关单位提供的信息,郑州慈善总会已向社会发布5个公告,使用善款4841.791569万元,

  • 郑州慈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捐赠款物使用

    3月8日,记者从郑州慈善总会了解到,根据《慈善法》及相关法规规定,按照捐赠单位和个人意向,结合郑州市防控疫情相关单位提供的信息,郑州慈善总会已向社会发布4个公告,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