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民政局联合慈善志愿者进社区慰问演出

2019年11月29日09:50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11月27日上午,管城回族区民政局慈善总会联合郑州市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组织“管城大爱”慈善志愿者来到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紫光社区,为群众带来了一场既精彩又走心的慰问演出。

  这次慰问演出在舞蹈《志愿者之歌》中拉开序幕,慈善志愿者们用欢快的舞蹈抒发着弘扬慈善文化的快乐和喜悦。紧接着《我们都是一家人》《为人民服务》《大爱无疆》等节目精彩纷呈,欢笑不断。慈善志愿者们唱着欢快的歌,跳着轻盈的舞,展示着他们作为慈善志愿者的幸福和快乐。

志愿者们的表演获得观众连连称赞:“志愿者们的表演真好看,没想到,年纪大了还能为社会做那么多贡献,我也想要加入慈善志愿者,做慈善志愿者活动,希望既能丰富自己,也能为人民服务。”

  参与本次活动的慈善志愿者,都来自于管城区各个社区社会组织、社团,他们平均50多岁。在慰问活动中,让我们看到了一支富有爱心、乐于奉献、德才兼备的优秀志愿者队伍。其中一位志愿者说道:“别看我们老了,但是我们还能给社会做出贡献,我们要发挥自己的余热,用慈善活动温暖居民,温暖社区,温暖整个社会,传递慈善精神。”

  此次慰问演出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及社会的关怀,同时为慈善志愿者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展示自我的平台,呼吁更多的人加入慈善志愿服务的行列,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民政局 慈善志愿者 慰问演出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民政局慈善总会携手开元盛世助

    12月12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民政局慈善总会联合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区教育体育局,在管城回族区外国语牧歌小学,举办“开元盛世·打造书香校园”慈善助学活动。

  • 管城回族区民政局联合区慈善总会助力卢氏县双槐

    11月19日下午,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结对帮扶卢氏县双槐树乡物资捐赠及义诊活动在卢氏县双槐树乡广场成功举办。

  • 管城回族区民政局慈善总会携手永威置业为贫困教

    11月28日,管城回族区民政局慈善总会联合区教育体育局在区回民第二小学报告厅开展“永威置业·烛光工程”贫困教师慈善救助活动,为该区80名贫困教师每人发放救助金5000元,共计40万元。

  •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民政局成功举办“公平核对.温

    2019年11月22日上午管城回族区民政局“健全核对机制、助力阳光救助”--“公平核对•温暖管城”核对宣传活动在紫荆山路新世界百货广场隆重举行,河南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副主任黄士博、郑州市民政局副调研员涂擎、郑州市低收入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主任刘亚安、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民政局局长赵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民政局副局长郭萌参加了此次活动。

  • 管城回族区民政局慈善总会携手郑州一建为环卫工

    10月25日上午,管城回族区民政局慈善总会联合区城市管理局、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以“郑州一建 • 情暖环卫”为主题的关爱环卫工人体检慈善活动,为辖区500名一线环卫工人进行健康体检。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