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迎新春 送温暖”郑州慈善连续9年赴登封慰问孤儿和留守儿童

2020年01月20日10:54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在幸福的成长过程中总有父母的呵护陪伴,在幸福的成长过程中每个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宝。而他们,是一群可爱、天真的孩子,因为缺少亲人的关爱,失去了原本属于他们的快乐;而他们,没有新衣、没有好看的书包、没有丰富他们内心世界的书籍、没有可心的益智玩具......马上过年了,当我们再次走到他们的身边,看到孩子们纯真的笑容,一句:爷爷、叔叔、阿姨,你们又来看我们了的时候,深深的刺痛了在场每个人的心。

  1月19日上午,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 为了使这些处在人生成长关键时期的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享受全社会的关心、关爱。郑州慈善总会、登封市慈善总会共同来到中岳少林武僧文武学校为100名孤儿和留守儿童送来米面油、玩具等爱心物资及10000元的“新春红包”,陪伴孩子们共度新春佳节。同时这也是郑州慈善总会连续9年,来到登封看望这群天真可爱的孩子们。

  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万民、登封市慈善总会会长吴聚财等领导与孩子们亲密接触,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一时间,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温暖了整个寒冬。

  每一个孤儿和留守儿童,都有一段不幸的故事,让人心酸;但他们又是幸运的,得到了政府、学校和社会的关爱和帮助,让人欣慰。希望这些孩子们,在社会爱心大家庭的呵护下,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在这寒冷的季节,郑州慈善总会再次发出倡议:让您我共伸温暖之手,去帮助那些需要关怀的孤儿和留守儿童,让“寒冬不冷 儿童不孤”!让我们的爱心行动在绿城大地延续传扬!

文章关键词:郑州慈善 慰问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齐心协力 共阻疫情”——郑州慈善总会疫情防

    郑州慈善总会紧急启动“齐心协力 共阻疫情”疫情防控募捐慈善项目,呼吁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个人捐款捐物、奉献力量,凝聚八方爱心,共同抗击疫情病魔。

  • 以残助残,郑州慈善“卢超助残济困慈善基金”在

    冬季是北方最萧索的季节,但慈善行动能让困境中的人群得到温暖。2020年1月15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卢超助残济困慈善基金“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在鹤壁市浚县鹤翔职业培训学校院内举行。

  • 温暖过年 郑州慈善春节前慰问乡村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关键看贫困老乡能不能脱贫。元旦刚过,农历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郑州慈善总会召开“凝聚共识燃初心、多向发力助脱贫”会议,并开展系列慈善慰问活动。

  • 寒冬送温暖 郑州慈善大联动近4000万元物资超5.2

    新年伊始、春节将至,迎来了一年中最寒冷的时节。为助力国家脱贫攻坚大局,帮助我市各类弱势群体温暖过冬,郑州慈善总会联合各县、市(区)慈善总会提前策划、筹备,在11月-1月间按计划实施针对各类群体的救助活动,截至目前全市共投入善款近4000万元。

  • 爱心进校园 120个安全爱心包送往孩子手中

    1月7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中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战马屯小学举行“同圆中国梦·爱心进校园”安全爱心包公益捐赠活动。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