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共抗疫情,郑州有爱!——“好想你”慰问疫情一线医务人员和交警

2020年01月28日09:3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当巨大的困难和灾难来临时,我们每个人都无形的卷入其中。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也有人间真情的温馨、温暖!

  1月27日上午,好想你公司轮值总经理石聚领带领公司高管一行,一线去慰问奋斗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及交警,并现场送去好想你公司产品。

  在薛店镇高速口、八千高速口、新郑市公立医院、长葛高速口、禹县高速口、商登高速口等,都留下爱的足迹。

  10件暖菲菲、300件清菲菲,价值约7万元的爱心物资一起到来,向这些一线守护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所有医务人员及交警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

  大灾大难面前,每一位爱心个人和爱心企业的守护,都不仅仅是爱心情怀,更彰显担当。

  今天,郑州慈善总会已紧急启动——“齐心协力 共阻疫情”疫情防控募捐慈善项目,架起爱心桥梁,期待社会共同参与!

文章关键词:肺炎 疫情 郑州 好想你 医务人员 交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慈善志愿者闻声即动 再次走进社区解决“头发烦

    2月22日上午,郑州慈善志愿者团队郑州顶点形象设计公司来到二七区王胡砦社区,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环卫工、保洁员、保安人员等义务理发。服务持续一天,累计理发人员近60名。

  • 抗击疫情 中牟慈善志愿者捐款捐物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中牟县长城慈善志愿者服务队作为当地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积极发动慈善志愿者踊跃捐款献爱心,在抗击疫情防控战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 抗击疫情在行动!郑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再助力

    2月14日晚9点,三辆满载新鲜蔬菜的货车从菏泽成武县、曹县,历经近260公里的路程运抵郑州,这些蔬菜是郑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组织爱心企业共同奉献爱心采购捐赠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郑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持续增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 抗疫一线 慈善志愿者在行动

    根据郑州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长令第50号文规定,居家隔离的密接人员一律实行集中隔离。按照上级要求,2月12日,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疫情防控指挥部志愿者成员多次电话劝说绿地四期与确诊患者密切接触的人员前往医院作进一步身体检查。

  • 佛光发电再次捐赠30万元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遏制疫情蔓延势头,2月7日郑州佛光发电设备有限公司通过郑州慈善总会捐款30万元,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