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再捐物资助抗疫 军旅中沃有担当

2020年03月03日09:18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郑州慈善总会收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为疫情防控捐赠的爱心款物,用慈善力量为抗击疫情做贡献。河南中沃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的爱心企业,疫情期间,公司创始人闫鹏洋和董事长马忠良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同时抓紧采购了一批包括口罩、酒精等物品的战“疫”物资,捐赠至郑州慈善总会。此次捐赠的物资价值共计511388元,该批物资目前已全部发放至医院、村镇等抗疫单位。

  河南中沃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马忠良董事长表示:河南中沃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军旅企业为定位,公司上下发扬军旅作风,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不忘军人初心与使命,通过捐赠款物,助力抗疫阻击战取得胜利。

  疫情期间,河南中沃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创始人闫鹏洋和董事长马忠良的带领下力排万难,火速生产防火门,参与援建武汉“雷神山”医院、河南“小汤山”医院、鄂州市“雷山”医院,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阻击战奉献军旅企业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在援建河南“小汤山”医院过程中,中沃人24小时加班加点,仅用72小时就赶制完成,4天之内将货物全部运到!此前,河南中沃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民权县慈善总会捐助物资超50万元,以缓解医疗物资急剧吃紧的状况。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正是有了像河南中沃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样的爱心企业,像河南中沃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闫鹏洋和董事长马忠良这样优秀的企业家,踊跃奉献慈善力量,用实际行动共战“疫”, 抗疫阻击战将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取得胜利!


文章关键词:捐物资 助抗疫 中沃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