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捐款30万元助力管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4日09:1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志华 通讯员 王淑红 陈钾)2020年3月3日上午,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鑫受总经理杨明江委托,向管城回族区慈善总会捐款30万元,助力管城回族区疫情防控工作。区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王淑红为他们颁发捐赠证书,并向该企业的善行义举表示诚挚的谢意。

  据了解,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江是管城回族区人大代表、“中国药店年度人物”、河南省十大“诚实守信道德模范”。他带领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一直热衷于慈善活动,曾多次向灾区捐款捐物,向各类弱势群体献爱心,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先后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向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卫健委、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岐伯山医院(郑州小汤山医院)等单位捐赠防疫物资,并在定点门店开展免费供应防疫药茶、发送防疫药品公益活动。

  杨明江总经理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大灾面前,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尽最大的努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正是有了像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这样的爱心企业,像杨明江总经理这样优秀的企业家,踊跃奉献慈善力量,用实际行动共战“疫”,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能取得胜利!


文章关键词:河南 张仲景大药房 捐款 管城区 疫情防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