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经开保安公司爱心公益小组赴贫困山区小学捐物

2018年09月19日15:26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5月17日一大早,经开保安公司爱心公益小组一行10余人驱车200多公里,赶到大山深处的红石崖小学献爱心,捐赠了三百余件衣物、数百册图书和学习用品等,令同学们喜出望外。

  红石崖小学位于鲁山县瓦屋乡,学前班、一二三年级总共有30多名学生,校长夫妻担任老师,孩子们的年纪5-8岁,全校仅有3间教室。

  “爱心捐助给我们山村小学带来融融暖意,孩子们和这里的村民将永远记住这份情,这份爱,这份无私的温暖。”校长李小雷表示,学校将培养学生们从小有一颗感恩的心,懂得关爱他人,具备良好品德,长大后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在简朴热烈的捐赠现场,孩子们个个脸上荡漾着无尽的喜悦和激动,稚嫩的脸颊上弥漫着幸福的期盼与兴奋。

  经开保安公司一直以来,秉承奉献一片爱心,为社会尽一份责任的初衷,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推动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


文章关键词:经开保安公司 爱心公益小组 贫困山区 小学捐物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