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满满的“爱”送给贫困生

2018年09月20日16:24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8月29日下午4时,经开保安公司与帮扶资助的贫困大学生面对面,把“绵薄之力 为爱传递”捐助款交到了受助学生手中。郑州市平安金水志愿者联合会阳光助学项目负责人杨子、郑州市马沟民族儿童福利院院长袁太平、受助大学生吴同学等参加了捐助仪式。

  袁太平首先介绍了受助学生的情况。该学生自幼丧父、母亲改嫁,爷爷病逝后年迈的奶奶无力抚养,姐弟二人被送入西华民族儿童福利院生活。在校期间,该学生一直品学兼优,2017年高考更是以理想的成绩考入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东开保安公司从金水志愿者联合会杨子老师那里得知吴同学的实际困难后,组织管理人员募捐5600元,帮助其解决燃眉之急。经开保安公司经理于丽在捐助仪式上说:“用我们的爱传递正能量,滋润贫困生的心田。”


文章关键词:经开保安公司 献爱心 贫困生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