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人人争做志愿者 金水区持续加强志愿者服务

2019年07月09日15:15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近一阶段,金水区持续强化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开展,从志愿者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积极性等多个方面,借助志愿者服务这一重要载体,持续提升城市环境,为今年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和少数民族运动会的开展贡献力量。

  今日,金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林以一名普通志愿者的身份走进东风路街道辖区,向辖区群众发放《文明,始于自律,行于传递》创意书,身体力行志愿服务,号召辖区居民群众要勇于投身到志愿者服务的行列中。

  此次活动旨在传递:志愿者服务无门槛,人人能做志愿者,人人争做志愿者,共同的金水,共同建。只要有心,每个人都能为我们生活的辖区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金水区文明办副主任科员李冉向记者讲到:“今年我们郑州市承担着创建文明城市、少数民族运动会等多项重要的活动,也是一次向全国展示郑州形象的重要机会,借此机会,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辖区群众的力量,共同打造我们美好的生活环境,城市建设不是哪一个部门,哪一个人就能做好的,还是要依托辖区广大群众的力量,共同努力,同时志愿者服务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他不需要你有特别强的专业知识,对年龄、身体情况都没有要求,只要愿意,人人都可以投身进来,此次活动也是我们希望号召辖区群众可以都投身进来,人人能做志愿者,人人争做志愿者,为我们金水,为郑州的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文章关键词:志愿者 金水区 志愿者服务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慈善志愿者张培公的抗疫情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没有硝烟的斗争中,我们随处可见郑州慈善志愿者的身影,活跃在社区、活跃在车站、活跃在机关,活跃在我市的各个角落。

  • 汇聚时代“心”能量—— “心理抗疫”志愿者在

    伴随着时代的文明进步,冀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得以同步发展。成立几年来,他们以对国家的责任担当、高尚的情操和专业化的服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他们不仅在郑州在河南得以快速的发展,而且走出河南走向新疆走向四川走向安徽走向全国,叫响“冀羽社工”的河南品牌。

  • 促民生 暖人心 慈善志愿者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

    2月24日,郑州爱心人士李奕萱联合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项目、中原区绿东村办事处思源社区为辖区内六十位环卫工人及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爱心手工皂等物资,向他们表示慰问与感谢。

  • 慈善志愿者闻声即动 再次走进社区解决“头发烦

    2月22日上午,郑州慈善志愿者团队郑州顶点形象设计公司来到二七区王胡砦社区,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环卫工、保洁员、保安人员等义务理发。服务持续一天,累计理发人员近60名。

  • 如意湖办事处工作站慈善志愿者担当特殊“爸爸”

    经过检查,孩子小明(化名)安然无恙,但女主人也不幸被确诊。家里的其他亲属远在深圳,父母住院,孩子怎么办?2月10日下午,如意东路社区党支部书记郑帅收到居民托付,成为这个特殊家庭的“亲人”,担负起日夜照料孩子的责任。

  • 抗击疫情 中牟慈善志愿者捐款捐物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中牟县长城慈善志愿者服务队作为当地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积极发动慈善志愿者踊跃捐款献爱心,在抗击疫情防控战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 抗疫一线 慈善志愿者在行动

    根据郑州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长令第50号文规定,居家隔离的密接人员一律实行集中隔离。按照上级要求,2月12日,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疫情防控指挥部志愿者成员多次电话劝说绿地四期与确诊患者密切接触的人员前往医院作进一步身体检查。

  • 共建志愿者之城 郑州优秀慈善志愿者获表彰

    1月8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优秀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表彰暨新春联欢会”在爱馨阳光城举行。活动现场共表彰全市20家优秀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和20名优秀慈善志愿者。

  • “温暖空港 为爱启航”八支志愿者队伍暖冬行

    12月12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港办事处党工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文明办,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团工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场管理处、郑州富士康科技园党委、河南众灿实业有限公司、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暖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郑州建设银行机场支行等单位在郑州航空港区益智学校开展了“温暖空港 为爱启航”暖冬行暨“暖航公益”慈善基金成立一周年活动。

  • 管城回族区民政局联合慈善志愿者进社区慰问演出

    11月27日上午,管城回族区民政局慈善总会联合郑州市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组织“管城大爱”慈善志愿者来到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紫光社区,为群众带来了一场既精彩又走心的慰问演出。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