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促民生 暖人心 慈善志愿者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24日15:0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2月24日,郑州爱心人士李奕萱联合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项目、中原区绿东村办事处思源社区为辖区内六十位环卫工人及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爱心手工皂等物资,向他们表示慰问与感谢。

  环卫工人李阿姨告诉记者“今天是二月初二,龙抬头,好日子,有爱心人士和慈善志愿者能想到我们,我们很开心,也感到很温暖,谢谢大家,我们也坚信一定能战胜疫情,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河南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疫情在前,爱心人士和郑州的慈善志愿者想民所想,办民所急,积极投身到防控疫情的阻击战中,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真正做到严而有序、严而有章、严而有情的确保疫情防控和群众生活双统筹。

文章关键词:慈善志愿者 疫情防控 阻击战 爱心人士 环卫工人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慈善志愿者张培公的抗疫情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没有硝烟的斗争中,我们随处可见郑州慈善志愿者的身影,活跃在社区、活跃在车站、活跃在机关,活跃在我市的各个角落。

  • 慈善志愿者闻声即动 再次走进社区解决“头发烦

    2月22日上午,郑州慈善志愿者团队郑州顶点形象设计公司来到二七区王胡砦社区,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环卫工、保洁员、保安人员等义务理发。服务持续一天,累计理发人员近60名。

  • 如意湖办事处工作站慈善志愿者担当特殊“爸爸”

    经过检查,孩子小明(化名)安然无恙,但女主人也不幸被确诊。家里的其他亲属远在深圳,父母住院,孩子怎么办?2月10日下午,如意东路社区党支部书记郑帅收到居民托付,成为这个特殊家庭的“亲人”,担负起日夜照料孩子的责任。

  • 抗击疫情 中牟慈善志愿者捐款捐物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中牟县长城慈善志愿者服务队作为当地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积极发动慈善志愿者踊跃捐款献爱心,在抗击疫情防控战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 抗疫一线 慈善志愿者在行动

    根据郑州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长令第50号文规定,居家隔离的密接人员一律实行集中隔离。按照上级要求,2月12日,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疫情防控指挥部志愿者成员多次电话劝说绿地四期与确诊患者密切接触的人员前往医院作进一步身体检查。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