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助脱贫攻坚 创慈善之城 中牟县慈善募集善款2437.27万元

2019年10月15日10:13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10月14日下午,“助脱贫攻坚、创慈善之城”中牟县2019年“郑州慈善日”捐赠仪式活动在中牟县委党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全县各乡(镇)党委、人民政府、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县委各部委,县直及驻县各单位,各产业园区,各人民团体,各爱心企业以及新闻媒体近900人参与此次活动,捐赠仪式现场共募捐善款达2437.27万元。

  为鼓励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单位、爱心人士投身慈善事业,仪式上县委、县政府对2018年度慈善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十大爱心企业、优秀组织单位、慈善好人、优秀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和优秀慈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为不断发挥慈善事业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作用,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仪式现场救助了20名特困群众,现场发放慈善救助款20万元,为特困群众送去了希望。

  随后,仪式迎来高潮,来中牟县各乡(镇)党委、人民政府、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县委各部委,县直及驻县各单位,各产业园区,各人民团体和爱心企业的近900个捐赠代表在中牟县2019“郑州慈善日”捐赠仪式踊跃奉献爱心,展示慈善成果,集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本次捐赠仪式共募集善款2437.27万元,所募善款将按照《慈善法》和《公益事业捐赠法》要求,用于开展各类慈善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作用。

  中国慈善联合会执行秘书长彭建梅在仪式作重要讲话,彭秘书长对中牟县四大班子领导的重视及慈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中牟慈善工作能够一如既往的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发挥慈善事业助力脱贫攻坚的积极作用,不服新征程的使命召唤,不负新时代的伟大梦想,不负党和政府以及弱势群体的期许,再创新的辉煌。

  慈善事业是一项惠及民生、促进和谐,事关全县人民福祉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崇高事业。今后,中牟县慈善总会将会一如既往大力弘扬慈善文化,营造广大群众了解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广泛开展各类慈善活动,努力将慈善事业发展的成果惠及更多更广的困难群众。期待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更加积极、踊跃地投身慈善事业,共同携手,共同努力,持续汇聚慈善力量,持续创造中牟慈善事业新成就,为中牟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中牟县都市田园新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 慈善 募集 善款 脱贫攻坚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慈善总会项目参展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

    9月20日,由民政部、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中国慈善联合会等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简称“中国慈展会”)在中国深圳举行,本届慈展会以“聚焦精准扶贫,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华丽开启了第六次征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