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助力“郑州慈善日” 小小志愿者慷慨捐出零花钱

2019年10月15日10:18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秋风起,爱正浓。在第十二个郑州慈善日来临之际, 10月14日上午,一场以“小小志愿者助力脱贫攻艰 创建慈善城市”为主题的捐款活动在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展开。

  当天上午,小小志愿者们依次走向捐款箱,将自己一天的零花钱投入箱内,用实际行动践行善念。刚迈进小学校门的一十四班新生宋楠熙将原本用于买玩具的零花钱捐出,她说希望能帮和她同龄的小朋友们买些文具。高年级的不少同学则将自己假期参与社会实践的所得捐出,孩子们的善举让这个秋风瑟瑟的早晨充满爱的温暖。

  “学生们要心存感恩、心存关爱、心存奉献。”聚源路小学校长李永强表示,全校师生通过此次捐款活动接受了一次爱的教育和洗礼,希望能用点滴力量推动郑州慈善事业的发展,用实际行动为郑州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以上这一幕,只是省会郑州全体市民“助力脱贫攻坚、打造慈善城市”的一个缩影。据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介绍,10月16日是第十二个郑州慈善日,全市上下都在积极上交“慈善成绩单”,目前全市已有186家事业单位、多家国有企业、民营企业捐献爱心。

文章关键词:郑州慈善日 志愿者 捐赠 零花钱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