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 爱心企业捐赠2000个医用外科口罩

2020年03月02日16:50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口罩成为了2020年春节期间被疯抢的“年货”,药店网店等渠道几乎都已断货。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深入,持续的疫情让口罩仍处于“急需”物资之列,“一罩难求”的现状,特别是一线工作者口罩的紧缺,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为了更好地支援疫情防控、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月29日,郑州智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增华代表公司全体员工,通过郑州慈善总会,定向捐赠郑州市金水区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2000个疫期紧缺的医用外科口罩物资。石总表示,公司可以分期复工,但是园区(一线岗位)一刻都不能没有口罩,广大工作人员身处一线,如果没有得到很好的保护,谁又来保护我们呢?所以我们把最重要物资捐赠给最需要的人。

  园区对智澜公司雪中送炭般的爱心公益行为深表感谢,并诚挚的表示在目前医疗防护物资比较紧张的情况下,这批口罩可有效缓解本园区一线工作人员防护物资不足的燃眉之急,有大家的支持和帮助,我们有信心打赢接下来的新冠肺炎攻坚战,让大家早日回归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状态。

  爱心汇聚力量,担当见证使命。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在医护人员的全力拼搏下,我们一定可以赢得这场“战疫”的胜利,加油!


文章关键词:爱心企业 捐赠 医用外科口罩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