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60万慈善基金助残创业 现场救助200余名困难群众

2018年09月13日09:1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在庆祝第十一个郑州慈善日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卢超慈善基金助残行动暨庆祝床上用品商贸城乔迁二周年公益庆典在郑州床上用品商贸城举行,来自全市200多名贫困残疾人群体收到价值10万元的爱心物质,缓解了实际困难。

  活动中,床上用品商贸城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善款40万元,物资20万元,用来支持我省残疾人朋友实现创业和就业的梦想,希望能为精准扶贫做出贡献,为更多困难群体和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助力郑州创建慈善之城。

  活动现场,全市二百余名困难残疾人朋友收到了夏凉被以及价值10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切实提高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缓解实际困难。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王万民向卢超授予荣誉证书,对卢超董事长的大爱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在扶贫济困中发挥榜样,力争在2020年脱贫攻坚中帮助更多的贫困群体解决实际困难。

  奉献爱心帮扶济困是一种美德,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董事长卢超身为一名残疾人创业者,自强不息,创业成功后仍心怀感恩,回馈社会。商贸城开业20年来,在为郑州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也不断关注支持着郑州的慈善事业,向社会各界捐赠的爱心善款已逾千万元。做慈善的人,心中时刻都有大善、有大爱、有大德,怀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和百姓。慈善事业就是需要这样的企业家的支持,同时做慈善也会助力这样的优秀企业更加长久持远,兴旺润泽。

  急困难群体之所急,解困难群体之所难,始终是每个郑州慈善人的根本追求和努力方向。扶残助困,精准扶贫措施不仅仅是党和政府的大事,更是我们每一位郑州慈善人的大事,在第十一个郑州慈善日来临之际,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以卢超先生为榜样,以爱心凝聚人心,以关怀温暖社会,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得到帮扶,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爱心的接力棒年年不息,让慈善之花开满整个绿城!


文章关键词:慈善基金 助残 困难群众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慈善首个办事处慈善基金成立 现场捐赠130万

    6月26日,郑东新区如意湖党工委联合区域党委在河南艺术中心广场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喜迎建国70周年”——郑东新区如意湖第二届群众文化艺术节第二季晚会。

  • 中牟慈善“刘集镇慈善基金”救助25户困难家庭

    6月13日上午,中牟县慈善总会举行“刘集镇慈善基金”慈善救助金发放仪式。县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王兴林;县民政局正科级干部、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豫伟;刘集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恒;刘集镇政府副镇长张志伟等领导参加此次仪式。本次慈善救助仪式共为刘集镇辖区内25名因病、因残导致家庭困难的对象发放救助金25万元

  • 郑州“精益·健康口腔”公益慈善基金正式启动

    5月28日上午,郑州“精益·健康口腔”公益慈善基金正式启动。精益口腔连锁集团将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用于该基金运行。

  • 迎新春 送温暖“卢超爱心慈善基金”援助行动

    为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佳节,1月26日上午,由郑州慈善总会主办、中牟县慈善总会协办、卢超助残济困基金承办的迎新春 送温暖“卢超爱心慈善基金”援助行动在中牟县官渡镇河南残友基地举行。

  • 郑州慈善总会2019年首支慈善基金中金康养养老慈

    1月5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中金康养集团联合举办“不忘孝爱初心,腾飞2019中金康养集团年会暨慈善基金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中金康养集团认捐10万元成立“中金康养养老慈善基金”。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