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中牟慈善“刘集镇慈善基金”救助25户困难家庭

2019年06月14日16:33  来源:映象网公益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6月13日上午,中牟县慈善总会举行“刘集镇慈善基金”慈善救助金发放仪式。县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王兴林;县民政局正科级干部、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豫伟;刘集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恒;刘集镇政府副镇长张志伟等领导参加此次仪式。本次慈善救助仪式共为刘集镇辖区内25名因病、因残导致家庭困难的对象发放救助金25万元。

  仪式上县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王兴林对刘集镇慈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在场受助对象,当你们身处困境的时候,要坚信有党委、政府、慈善总会的帮助。通过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会让你们早日渡过难关。

  受助困难群众朱凯彦说道:“因儿子和儿媳都是聋哑人,所以孙女出生后被诊断为没有听力,后经多方治疗也不见好转,医院专家建议做人工耳蜗,但先后花费的巨额的治疗费用对于我们普通农民家庭来说,就是天文数字。这次的救助资金对我来说就是雪中送炭,非常感谢政府和慈善总会对我们这些困难家庭的关心和关爱。”


文章关键词:中牟 慈善 刘集镇慈善基金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年3月3日中牟县慈善总会疫情防控专项募捐款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的发展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1月28日,中牟县慈善总会紧急发出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专项募捐活动倡议书(已通过民政部“慈善中国”慈善信息平台备案,备案编号:5141012268075725X2A20004)。

  • 抗击疫情 中牟慈善志愿者捐款捐物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中牟县长城慈善志愿者服务队作为当地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积极发动慈善志愿者踊跃捐款献爱心,在抗击疫情防控战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 中牟慈善 美丽“逆行”——中牟慈善支援郑州“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疫情的发展牵动人心,形式严峻。保护自己和家人最好的办法就是呆在家中,减少外出。然而,为抗击疫情,中牟慈善力量依然奔赴在疫情防控一线,勇做抗击疫情路上的“逆行者”。

  • 中牟县慈善总会疫情防控专项募捐款物收支公示

    自2020年1月28日至2020年2月6日15时,中牟县慈善总会共接收善款1838910.07元。

  • 中小学生慈善征文妙笔抒善 善行中牟

    11月30日上午,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大河报社主办,中牟县慈善总会、普罗理想国协办,河南省第四届中小学生慈善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中牟成功举办。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