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管城区449名贫困学子获赠爱心礼包

2019年12月24日17:14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9年12月24日上午,管城回族区民政局慈善总会联合共青团管城回族区委、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区教育体育局,在南十里铺小学开展2019“尤尼泰税务师·温暖冬天”希望工程慈善助学活动。此次活动为在辖区中小学校就读的低保家庭学生、父母在外务工的贫困留守学生、贫困外来务工家庭学生、直系亲属中患重大疾病的学生、孤儿、残疾学生等449人,每人购置价值258元的爱心大礼包(棉被、书包、棉帽子、棉手套、保温杯、文具袋),共计115842元。

  管城回族区慈善总会名誉会长姚辉,区关工委主任牛延平,区政协副主席、区慈善总会顾问陈兵,区政府党组成员、商都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郑向阳,商都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巴姝芳,区关工委常委副主任杨信梅,区关工委副主任邹鹏飞,区关工委副主任巴忠义,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鹏,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银玲,共青团管城回族区委员会书记王歌,区政府办副主任能玉生,区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张哲,区教育体育局副科级干部巴川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

  此次助学活动拨付的115842元善款,是启用尤尼泰河南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润林捐赠的善款。尤尼泰河南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润林现场捐赠并讲话。她说,尤尼泰河南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扎根管城、服务管城,多年来,公司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将慈善事业作为公司发展的一部分,为社会尽绵薄之力,资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既是义务,更是责任。今天,为贫困学子送上一份爱心礼包,使孩子们在寒冷冬日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体会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之心,他们对世间的真善美会深信不疑,定能传承爱的火炬,让社会变得更加温暖和谐有序。

  “此时我们用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我想,我们只有好好读书,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当我们有能力时多为社会做贡献,帮助和关爱更多的人,才是对这些捐赠最好的报答和感谢,我们决心把爱心的接力棒接过来,传下去,让爱心行动像长江水、黄河浪一样生生不息。”这是受助学生代表在现场的诚挚感谢。

  最后,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莹玺讲话。他讲到,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我们的未来就多一份希望。积极开展助学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关爱困难学生,已成为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大局。他希望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广泛凝聚社会力量,扩大受惠面,改善困难学子成长环境,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困难群体的浓厚氛围。同时,他也希望受助学生树立克服困难、自强不息的信心和勇气,以乐观积极向上的品格,迎接挑战,回报社会。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贫困学子 爱心礼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捐款30万元助力管

    2020年3月3日上午,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鑫受总经理杨明江委托,向管城回族区慈善总会捐款30万元,助力管城回族区疫情防控工作。

  • 招商银行郑州分行捐赠物资支援管城区抗“疫”

    2020年2月25日下午,招商银行郑州分行公司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原梅英、管城公司金融客户部总经理张晓亮、管城公司金融客户部副总经理赵健一行,向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慈善总会捐赠口罩、方便面、火腿肠、舒化牛奶、取暖器等价值近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

  • 管城回族区举行“慈善日”捐赠活动仪式

    10月12日上午,由中共管城回族区委、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主办,管城回族区民政局、管城回族区慈善总会协办的管城回族区2019“慈善日”募捐活动仪式在管城区委隆重举行。

  • 郑州管城区慈善总会第二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019年9月27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慈善总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在区政府电专办公区7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区慈善总会名誉会长姚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慈善总会顾问谢晓东,区政协副主席、区慈善总会顾问陈兵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商都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郑向阳作重要讲话。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