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中牟慈善项目亮相第六届中国慈展会现场 展示残疾人就业场面火爆

2018年09月21日11:5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徐翯浩 通讯员 李斌)9月20日上午,第六届中国慈展会开幕式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隆重举行,民政部部长黄树贤,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民政部副部长詹成付,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广东省副省长黄宁生,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欧青平,深圳市市长陈如桂,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刘福清,广东省民政厅厅长卓志强出席了本届慈展会开幕式。

  本届慈展会以“聚焦精准扶贫,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公分为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科技与生态扶贫、创业就业扶贫等9个主题展区,通过各主办单位系统动员、定向邀约、国际合作招展和地面推介等招展渠道,共有2147个申报参展的项目和机构,最终遴选出789个机构、876个项目和312种消费产品参展,重点展示各领域精准扶贫工作的新业态和新成就,全面呈现我国社会扶贫领域典型模式、成功案例和突出成果。

  中牟县慈善总会作为参加本届慈展会为数不多的县级慈善组,带着与河南残友培训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共同打造的“千人万岗·成就未来”助残脱贫慈善项目首次亮相中国慈展会,活动现场中牟县慈善总会展位前人潮涌动,残疾学员的魔术气球以及豫剧演唱等精彩表演,使得众多观展游客纷纷驻足观看,残疾学员们自强不息的脱贫事迹活生生的展示在眼前,深深的感动着每一位立足在中牟慈善总会展区前的参展嘉宾和市民。

  “千人万岗·成就未来”助残脱贫慈善公益项目,紧扣本届展会主题和定位,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培训贫困残疾人就业、创业技能,实现贫困残疾人大批量、有尊严的强势就业。如此优质、务实的慈善项目自然成为了会场上众人关注的焦点,据不完全统计,经过一天的交流展示,展位共接待观展游客1000余人次,发放《善行中牟》画册、《善言录》、《简报汇编》、《千人万岗·成就未来项目简介》等各类慈善宣传品800余份,有效提升了“千人万岗·成就未来”助残脱贫慈善公益项目在本届慈展会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影响力。

文章关键词:中牟 慈善项目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年3月3日中牟县慈善总会疫情防控专项募捐款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的发展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1月28日,中牟县慈善总会紧急发出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专项募捐活动倡议书(已通过民政部“慈善中国”慈善信息平台备案,备案编号:5141012268075725X2A20004)。

  • 抗击疫情 中牟慈善志愿者捐款捐物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中牟县长城慈善志愿者服务队作为当地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积极发动慈善志愿者踊跃捐款献爱心,在抗击疫情防控战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 中牟慈善 美丽“逆行”——中牟慈善支援郑州“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疫情的发展牵动人心,形式严峻。保护自己和家人最好的办法就是呆在家中,减少外出。然而,为抗击疫情,中牟慈善力量依然奔赴在疫情防控一线,勇做抗击疫情路上的“逆行者”。

  • 中牟县慈善总会疫情防控专项募捐款物收支公示

    自2020年1月28日至2020年2月6日15时,中牟县慈善总会共接收善款1838910.07元。

  • 中小学生慈善征文妙笔抒善 善行中牟

    11月30日上午,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大河报社主办,中牟县慈善总会、普罗理想国协办,河南省第四届中小学生慈善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中牟成功举办。

  • “生命绿茵 少儿大病救助”项目在中牟启动 为0-

    11月27日,中国慈善联合会、中牟县慈善总会“生命绿茵 少儿大病救助”项目,在中牟县正式启动,将为当地0--17岁建档立卡儿童提供一份多方位的救助保障。据悉,该项目的启动,是建立“慈善+保险”跨界合作创新机制的具体实践,是巩固脱贫成效的有效举措。

  • 助脱贫攻坚 创慈善之城 中牟县慈善募集善款2437

    10月14日下午,“助脱贫攻坚、创慈善之城”中牟县2019年“郑州慈善日”捐赠仪式活动在中牟县委党校报告厅隆重举行。

  • 99公益日 中牟慈善邀您一元做善事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公益日定为每年9月7日至9月9日三天。

  • 中牟慈善“刘集镇慈善基金”救助25户困难家庭

    6月13日上午,中牟县慈善总会举行“刘集镇慈善基金”慈善救助金发放仪式。县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王兴林;县民政局正科级干部、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豫伟;刘集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恒;刘集镇政府副镇长张志伟等领导参加此次仪式。本次慈善救助仪式共为刘集镇辖区内25名因病、因残导致家庭困难的对象发放救助金25万元

  • 快乐过六一 中牟爱心企业捐建三座足球场

    5月29日下午,中牟县慈善总会联合河南欧帕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在官渡镇板桥小学开展“迎六 一河南欧帕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慈善捐赠”活动。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