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要闻 > 正文

中秋送善情 中牟慈善暖人心

2018年09月25日16:3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 通讯员 李斌)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一个亲友、家人团聚的日子,为让全县敬老院孤寡老人和残疾职工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度过一个祥和、圆满的中秋节,中牟县慈善总会联合“河南万邦”慈善基金单位开展“中秋送善情 慈善暖人心”慈善慰问活动。

  9月21日上午,姚家镇党委书记周国富,县民政局副局长李瑜和“河南万邦”慈善基金单位的工作人员为姚家镇敬老院的老人们带了慰问品和节日问候。

  随后,又一同来到了郑庵镇敬老院。“河南万邦”慈善基金单位工作人员表示,老人们在以后生活当中有什么需要可以与我们企业及时联系,作为辖区内农产品龙头企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回馈社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我们会继续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中牟县慈善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关键词:中牟慈善 中秋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抗击疫情 中牟慈善志愿者捐款捐物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中牟县长城慈善志愿者服务队作为当地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积极发动慈善志愿者踊跃捐款献爱心,在抗击疫情防控战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 中牟慈善 美丽“逆行”——中牟慈善支援郑州“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疫情的发展牵动人心,形式严峻。保护自己和家人最好的办法就是呆在家中,减少外出。然而,为抗击疫情,中牟慈善力量依然奔赴在疫情防控一线,勇做抗击疫情路上的“逆行者”。

  • 99公益日 中牟慈善邀您一元做善事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公益日定为每年9月7日至9月9日三天。

  • 中牟慈善“刘集镇慈善基金”救助25户困难家庭

    6月13日上午,中牟县慈善总会举行“刘集镇慈善基金”慈善救助金发放仪式。县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王兴林;县民政局正科级干部、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豫伟;刘集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恒;刘集镇政府副镇长张志伟等领导参加此次仪式。本次慈善救助仪式共为刘集镇辖区内25名因病、因残导致家庭困难的对象发放救助金25万元

  • 中秋送善情 中牟慈善暖人心

  • 第六届慈展会中牟慈善项目大放异彩

    9月21日上午,中国慈善联合会2017年度慈善捐助报告发布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会上,中国慈善联合会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慈善捐助情况报告》。

  • 中牟慈善项目亮相第六届中国慈展会现场 展示残

    9月20日上午,第六届中国慈展会开幕式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隆重举行,本届慈展会以“聚焦精准扶贫,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公分为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科技与生态扶贫、创业就业扶贫等9个主题展区。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